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庭吧台尺寸和吧台设计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3:31

    家庭吧台尺寸的大小设计应从空间的大小、个人爱好和设计图来确定,因此没有所谓的标准家用吧台尺寸。如果家庭想要装修设计个吧台的话,下面和大家分享下家庭吧台尺寸和吧台设计装修注意事项。

家庭吧台尺寸和吧台设计注意事项

    常见家用吧台尺寸大小:

    吧台尺寸大小:长 1.8 m宽 * 1.2 m高 长: 70 厘米 高度为 75 厘米为宜。(家用吧台高度90-100cm,宽度60-80cm)

    家庭吧台设计注意事项

    家庭吧台设计注意事项①:

    在室内设置吧台,必须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利用一些畸零空间,如果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虑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