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9万装修200平米简洁复式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0:56

  户型情况:复式
  建筑面积:200平米
  套餐造价:57600元
  增项造价:34511元
  工程总造价:92111元


  设计说明:此案房屋内型为跃层,面积为200平米,主人具有很高的审美品位,他们追求和谐美观、简洁大方、温馨舒适的居家空间。

  套餐增项:34511元(含:水电改造 包垭口 石膏板吊顶 包窗套鞋柜及衣帽柜,电视背景墙 做储物柜等)

  装修材料:古信仿古地砖 莱茵阳光强化复合地板 立邦净味合一墙面漆三优实创木门 意大利贝尔维尼橱柜 现代铝天花 澳斯曼洁具



沿着楼梯往下,是别致的餐厅,设计师将其与客卧之间轻体上打通装上木制推拉窗,在功能上保持了卧室的私密性但又增加了餐厅的通透及采光。宽大的木制哑口两侧配置玻璃隔板,给主人以展示的空间。一束花、一个花瓶、一件瓷器尽显主人丰富的艺术色彩。量身定制的圆形餐桌椅与圆形吊顶相呼应,桔红色的上古艺术墙增加了就餐气氛。



梯形的电视背景给挑高的空间增加了动感,银色肌理艺术墙体,配之深灰色的仿古地砖,将你带入一个现代时尚的生活空间,交错的石膏板吊顶与凹凸的石膏板沙发背景墙,整个空间层次分明,动感十足。黑色的简易皮沙发、玻璃的茶几、金属的楼梯、深褐色踏步。



交错的石膏板吊顶与凹凸的石膏板沙发背景墙,整个空间层次分明,动感十足。






  关键字:家庭装修 装修风格 现代简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