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花少钱提高装修档次 体现出品位和个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2:16

    装修花了多少多少钱。经常听到这句话,让人一想装修就觉得花上十几二十万的才够档次。其实,只要你理念得当,巧用心思,装修既可以很省钱,而且绝不会没有“档次”,又可以充分体现出你的品位和个性。

如何花少钱提高装修档次体现出品位和个性

    力求简洁

    那些墙裙、吊顶、各种各样的线条早就老土了,能不用就不用,让家显得清爽点儿。其实,一盏造型别致的吸顶灯,一幅色彩协调的装饰画,就可以使家里显得极富情调,却花不了几个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