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看不见的更重要——用电安全要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6:31

    装修光线亮丽的外表固然能给人带来好心情,但看不见的电路对家庭生活的正常运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家装布线有学问

    在装修接线时,如果导线太细,线路上的电能损耗就会加剧,长期使用会影响家用电器的使用寿命。如果线路过细,会导致线路发热加剧,绝缘工作温度越高,长期高温下,电线容易绝缘老化,增加电线短路和火灾事故的隐患。

    按照新的电气化居室要求,进户线截面不小于10平方毫米,厨房、卫生间室内导线不小于6平方毫米,其他不小于4平方毫米。

    卫生间可设置独立回路插座供电热水器使用。

    同时,空调回路上的电源插座不宜超过2个。

看不见的更重要——用电安全要注意

    2,电工装置如何安排开关

    在装修时,根据室内灯光的布置要求,可以选择1位、2位或多位开关,单极、双路开关,中途开关,调光、等等。不同系列的开关除外形不同外,按钮的造型,大小均有变化,新颖的纯平开关开关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舒适的手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