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50平米质感小公寓 绝佳黑白配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8:45

这是一间50平米的小型公寓,该公寓以黑白灰为主题色彩,给人出一种经典、简约和时尚的视觉体验,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设计重点:地板图案增加层次

白色门窗和主题墙壁,灰色的背景墙再加上黑白相间的菱形图案地板,玄关角落尽显经典简约,层次在菱形图片中跳跃出来。在三种基本色的衬托下,两张木椅子显得格外亮眼。

设计重点:立体感

灰色的墙壁与白色的天花让整个空间在视觉上有分层的感觉,再加上独特的长支架台灯和呈长方体形状的两张桌子,客厅的立体感十分强烈。

设计重点:地毯分区

复古风格的地毯为开放式的餐厅划出了固定的空间,时尚的餐桌椅采用经典的黑色,与灰色的墙壁和白色的天花自然地融合在一起。两扇门采用与墙壁一样的灰色,若隐若现。镜子就像背包一样挂在墙上,不仅美观,而且拆卸方便。得益于台灯的长支架设计,餐厅和客厅可以共用一盏灯,省地又省钱,一举两得。

设计重点:采光充足

餐厅正对着窗户采光区,光线直接射进无阻挡,给主人一个清新明朗的就餐氛围。

设计重点:双开门设计

卧室门采用经典的双开门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门打开时所占的空间幅度,既美观又节省了空间。

设计重点:床头位置比例

 

卧室虽小,但大床并没有靠墙摆放,而是留下小小缝隙,给予植物做装饰;大床没有设计床背,直接以照片墙作装饰,省却了床背所占用的空间。

设计重点:内置式烤箱

从厨房狭窄的门可以看出厨房的空间并不大,但是得益于内置式烤箱和其他厨具,厨房显得干净整洁。厨房地板采用与玄关一样的地板,既简约美观,又方便清理。

设计重点:黑色储物柜

黑色的储物柜和洗手台让厨房看起得特别时尚,同时黑色也耐脏,不用担心清洁的问题。储物柜空出两个格子用来放酒,存取方便,又让柜子整体有错落层次。

设计重点:角落收纳

厨房不大,但利用角落收纳是重要的设计点之一;把厨具架起,留出更多的操作台空间,让整个台面保持洁净整齐。

设计重点:回形架子

特别的回形架子设计既美观又方便毛巾的区分和取放;白色小平台用来放置要更换的衣物和其他小物品,设计十分贴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