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三仙山牌油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42
山东省莱阳油漆厂有限公司(原国营莱阳油漆厂),是山东省油漆生产五大定点厂家之一,是以
油漆、粉末生产为主体,以防腐保温及五金加工为辅的多元化企业,地处烟青一级公路九十七公里处,交通便利。现占地4.2万平方米,总资产7500万元,职工4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1人。
公司目前拥有树脂加工,色漆制造,聚氨酯发泡,闭口铁桶等生产装置50多台(套)粉末涂料生产流水线5条。用于油漆质量检测的各类仪器齐备。主导产品有醇酯树脂漆、低温快干氨基漆、环氧树脂漆、丙烯酸酯漆、美术漆、特种工业漆及粉末涂料。其中出口家具专用的硝基漆填补了国内空白,2001年该产品通过了美国ASTM-963-96a和德国WKI实验室的检测,产品随用户销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欧美客户的欢迎。2000年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计量确认。2003年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体系认证的转换审核。2002年开发的“环保聚酯王”,畅销东北、华北地区,是新潮家具室内绿色装饰理想的健康用漆,并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2003年开发的“FM环氧酚醛内辟涂料”通过了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符合GB4805-94食品罐头内壁环氧酚醛涂料卫生标准,现已广泛应用于食品容器的内壁涂覆。
莱阳油漆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盖树鹤先生愿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各界朋友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创繁荣美好的明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