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三合一抗菌豪华墙面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16

简介
立邦三合一抗菌豪华墙面漆,是一种可广泛用于室内装饰的水性涂料。它具有防水、易于清洗,弥补细微裂痕的功效。同时能够抵御细菌对环境的侵袭,是一种耐性持久,促进清洁和健康的保护性涂料。它适用于家庭、学校、医院和饮食操作间等场所的涂装。
类型
改性丙稀酸聚合物乳液
用途
适用于家庭、学校、医院和食品操作间等室内砖石、水泥表面的涂装。
适用范围
适用于家庭、学校、医院和食品操作间等室内砖石、水泥表面的涂装。
特点
优异的耐刷洗性能、弹张功能一弥盖细微裂缝、出色的垂直墙体防水功能、抗碳化功能、耐水泥降解性能、优异的抗菌、抗风化、抗水汽和耐碱性能、无毒性
施工工具
刷涂、辊涂、无气喷涂
耗漆量
理论值:6平方米/升(干膜厚度70微米,一遍)实际涂刷面积会因不同的底状况而有所不同。
稀释
清水稀释
干燥时间
表干:60分钟/30摄氏度
施工温度
5摄氏度以上
建议涂装道数
2到3道
工具清洗
所有工具用后必须立即用清水洗净
包装
5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限制,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了修订产品说明书,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