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新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涂料领域审查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7:57:32
从公布的《2008年国家公务员岗位信息(国家知识产权局)》中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设立负责涂料领域审查的工作岗位。这是目前获知的首位专门负责涂料事务的政府官员职位。

据介绍,该职位要求颇高,要求有高分子专业教育及硕士以上学历,英语要求在六级以上。

近年来,随着涂料行业的迅速发展,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涂料领域中的专利业务不断增长。不仅要处理大量的专利申请,还要对因知识产权侵权而引发的纠纷进行裁决和调解等,日常业务十分繁忙。设立专门的涂料领域审查官员,将有助于涂料行业知识产权审查过程中的准确、公正、快捷和专业化。(王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