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新闻 >> 正文

沙漠绿洲漆升级代理商管理 “百万保险“全力保障消费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7:57:35

针对温州代理商制假售假沙漠绿洲漆事件,中山丽莎公司总经理葛宝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次代理商的制假售假行为,都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很深的伤害,给一个成功产品的品牌造成巨大的冲击。”但他同时表示,这次事件对沙漠绿洲漆来说也不失为一个机遇。事件真相查明之后,消费者进一步增强了对真正沙漠绿洲漆品牌的信任。更重要的是,中山丽莎公司将引以为鉴,进一步升级代理商的代理管理系统,同时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百万保险健康行活动”,在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得到切实的保障。

首先,在事件圆满解决之后,中山丽莎公司一直在进行内部检讨自查,修复和完善公司在代理商管理方面的制度。公司建立严格的代理商资格审查制度和完善的代理销售监控管理体系。公司对原有的代理商或零售商都要重新进行资质认证,满足条件者发给经销资格证书,不合格者取消其经营资格或做降级处理。对新发展的代理商或零售商更要严格按经销商的资质水平要求进行考察认证,满足条件者才发给经销资格证书。建立代理商信用管理评估体系,参照历史数据,实时实地对信用情况加以评估。这些数据是放货、市场支持的依据,也是公司对代理商代理销售流程的监控。公司希望通过这些制度的建立,有效遏制黑代理制假造假行为的出现。

另外,沙漠绿洲漆今后将会在产品防假和专项打假方面加强管理。在产品防假方面,丽莎公司将会投入资金,着重提高沙漠绿洲漆的科技含量和应用更为先进的防伪技术。以便消费者能更容易的辨别真伪,更好的引导广大消费者清晰购买、安全购买、放心购买沙漠绿洲漆。在专项打假方面,沙漠绿洲漆将会积极参与消费者的诉讼和配合有关部分的打假专项活动,对制假售假行为严惩不贷。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感谢消费者对正品沙漠绿洲漆的维护和支持,中山丽莎公司已联手国内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重磅推出“买沙漠绿洲草本漆,百万保险倾情送”的大型活动,对凡在2010年6月17日至2011年6月16日,以市场价格购买沙漠绿洲草本漆任意一款产品的消费者,即赠送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中国人保公司的人身保险。顾客只需在购买时候填好相关资料和有效证件号码,并保留好产品相关防伪编号,在有效时间内发生因产品问题带来的人身事故,都可以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百万保险赔偿。“百万巨额保险护健康”是沙漠绿洲草本漆对消费者的一种责任和承诺,也是对草本漆产品的一种自信。

中山丽莎公司始终以维护消费者利益和公司品牌形象为至上宗旨,加强代理商管理和监控,遏制黑代理的制假售假行为,是中山丽莎公司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利益应尽的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