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新闻 >> 正文

重庆本土油漆品牌扩大营销渠道 破土重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1:41
近日获悉,重庆本地生产的木门油漆已占据了本地市场的一定销售份额。重庆华辉、凯伦、指南针作为本地品牌,与本地木制品生产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重庆木门、家具、橱柜所使用的油漆产品,长期由广东品牌供应,重庆本地品牌根本无生存空间。多年来,重庆油漆品牌被广东油漆品牌压得喘不过气来,本地企业无法打开市场局面。很大方面是因为广东油漆的群体优势太强大,知名度也很高。为此,重庆华辉、凯伦、指南针等重庆油漆品牌企业,为了扩大市场份额,向外国同行学习、向广东同行学习,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加强产品质量控制、加快产品营销渠道建设,在这两年很快占领了一部分市场份额。

据重庆盛世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支正介绍,该公司引进意大利聚酯漆最先进的配方,成功推出指南针牌新一代“绿色、环保、健康”的优质木门漆,具有无苯、无甲醛、无重金属等特点。指南针牌聚酯漆采用国内外优质化工原材料,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重庆本地产油漆企业的产品快速得到了重庆木门生产企业的认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