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新闻 >> 正文

佛山3A环保漆喜获“国家免检产品”资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1:54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示了2006年度国家免检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佛山三爱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3A环保漆”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资格。据悉,这是三爱化工继获得“中国质量500强”“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以来,06年度获得的又一殊荣。
中国涂料行业发展几十年来,市场空间和消费需求一直保持增长态势。各种涂料生产和销售企业更是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出现。据最新调查数据表明,中国的涂料生产厂家已超过万家。但是由于行业缺乏核心技术、市场导向不明确等原因,导致现在行业超过半数的厂商都是缺乏质量管理和品牌信誉的小厂,由此带来的产品品质问题和消费者信誉危机成为行业正规化发展的隐忧。
成立八年之久的广东佛山三爱化工有限公司,对行业的发展表现出了深刻的理解和清醒的认识。三爱公司认为家装行业的发展应该是以保护人类生存环境,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为前提的。而众多的企业为了追求眼前利益忽视了人们最基本的需求,由此引发的家装污染问题成为困扰行业发展的桎梏。未来涂料行业发展的方向一定是朝向绿色、健康、环保的方向发展。
3A环保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努力维护自己“专注环保、专业服务”的品牌形象,坚持走绿色、环保、节能路线。为此,公司制定了一整套完备的发展战略和策略,其中涉及到技术合作、规模拓展、营销策略、发展理念、管理创新等方面。公司在技术开发上坚持高起点、高投入、高品质的技术发展战略,不断推进产品创新,与多家跨国化工企业如拜耳、巴斯夫、罗门哈斯等在原料供应、技术支持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外众多高校、化工研究院等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并承担起国家级技术研究项目,取得了多个基础性技术突破。三爱公司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大力提倡环保意识,严格按照国际品质管理标准进行生产和检验。为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公司从欧美、日本等地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生产、实验和检测设备,实行科学的生产资源管理系统,工艺先进,批量生产,定期组织安全生产理论培训和实操演习,每一种产品出厂前都必须通过20次以上的质量检测。通过这样的技术创新和严格质量考核,三爱化工研发生产了“3A银离子抗菌系列产品”“3A环保星水性木器漆”等多个的低VOC、高环保的系列绿色产品,在华夏大地掀起了一次次的绿色革命。
“国家免检产品”是目前我国最高层次的质量荣誉,是国家政府部门用政府信誉向消费者做出的产品质量承诺和保证。“3A环保漆”入选为“国家免检产品”,意味着今后三年(免检有效期)内,不论是在生产领域还是流通领域,均可免除国家、省、市、县等各级政府部门对其进行的质量监督检查,这是国家质量权威机构对“3A环保漆”质量过硬的一种信任和支持,也是3A长期以来坚持贯彻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回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