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价格 >> 正文

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0:18

品牌 立邦
产品 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
产品规格 5升/桶
产品光泽 亚光
施工方法 辊涂 刷涂

第一次看到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这个产品的时候,漂亮的绿色包装外观就吸引了测评专员的注意。通过了解,得知此产品主要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①采用立邦净味技术,不添加香精,真正净味,快速净味,能快速创造自然纯净空间;②在健康环保的同时加强了防霉、耐擦洗性能;③具有可调色功能,能轻松满足多种配色需求,使墙面持久亮丽。下面,在文章第二页中测评专员就通过试验来测试一下这几项功效……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环保――快速净味:立邦采用先进的净味技术,将优质的原材料与先进的工艺融合,开发出低气味产品,消除涂料中的异味,并远低于国家规定的VOC标准,气味更低,环保性好,更快创造自然纯净空间。

测评专员打开一桶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靠近闻了一会,的确没有异味。以此可以说明该产品在净味处理上有较高的技术,使用这样的涂料漆施工以后可以即时入住,室内空气都能保持自然清新。

注意:市场上有些添加香精的产品会用香味来掩盖涂料的气味,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净味产品,消费者在购买时需注意。)

测评专员搅拌涂料时把搅拌手柄拿起,涂料呈线状往下流淌,这说明密度均匀附着力好,具有较高的品质。

超白全亚光: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采用优质原材料,白度更加明显。表面具有亚光光泽。

提示:亚光漆能很好地遮盖墙面不平或有缺陷等问题,高光泽度的油漆涂料容易突出墙面的缺点,所以选用亚光漆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干布擦拭检测漆面:测评专员用干布在漆面上用力摩擦看是否有漆膜脱落的情况。

经过一轮用力摩擦以后检查布的表面并没有发现漆膜掉色或被擦破漆膜表面的情况。证明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漆膜附着力非常好,不掉色不掉漆。

耐污测试:测评专员用水笔在漆膜表面上涂画,待笔迹干后用湿布擦试发现可以不留痕迹地将笔迹去除。为此,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对墨水之类的污渍是具有天然抵抗能力的。

耐擦洗测试:测评专员在漆面上在滴上色浆,通过擦洗来测试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的耐擦洗性。

测评专员在擦拭过程中发现色浆在漆面上要想擦去还是不容易的。不过,经过测评专员多次用力擦拭也还是能把痕迹全部擦掉。通常用力较大的话,若产品耐擦洗性能不佳,形成的漆膜表面就很容易受到破环或损伤,所以此方法也可以检测产品的耐擦洗性能。测试以后测评专员仔细查看被擦处,并没有发现漆面被擦坏或很深擦痕的情况。由此可见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的性能很强。

通过一番测试我们对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墙面漆也有了足够的了解,其在净味、耐擦洗、防霉、超白、全亚光等诸多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其净味特点,是真正的净味,与目前市场上许多靠添加香精来掩盖气味的假净味产品有本质的区别,是真正的环保净味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