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五金 >> 五金品牌 >> 正文

捷科工具北京服务中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48:02

捷科工具北京服务公司是专业化的五金工具销售公司,多年来凭借让用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公司强大的创新与学习能力及较强较快的适应能力,迅速成长为业界信誉较高的销售公司,秉承着学习创新,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我们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公司实力雄厚所拥有的特殊型号的范围相当广泛,优惠供应各类五金工具汽保工具、电子工具,年销售额与同行业领先的大型企业。集团化经营,超过20年的专业经营,有超过1.3万种型号的现货储备。因此我们能够更容易和迅捷的满足客户的各种寻货要求。公司格言:身为公司人,做人追求品质,做事追求卓越。我们要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打造完美的销售团队。我们的优势是:我们有能力按照您的任何要求迅速供货,尤其在紧急情况下世界任何角落。我们是您值得信赖的工具专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