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五金 >> 五金品牌 >> 正文

五金十大品牌排行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48:02

1、海蒂诗五金:作为一个国际集团,海蒂诗一直致力于成为以家具行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革新和以客户为导向。

2、海福乐五金:海福乐的主要产品分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三大类,可以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3、汇泰龙五金:公司以生产高档五金卫浴产品为主,集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产品几乎覆盖建筑装饰。

4、天奴五金:历经14年的全速发展,天奴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天天进步·诺诺双赢”的理念。

5、顶固五金:历经近十年发展,顶固公司先后推出五金、滑动门、生态门、衣柜等产品,顶固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

6、雅洁五金:雅洁产品主要采用优质的锌合金、铜合金、太空铝和进口不锈钢等材料配以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

7、华亿达五金:HAYTA从设计到生产、销售完全体现欧洲风尚的原汁原味,完全由六位欧洲设计师精心打造。

8、斯力高五金:斯力高五金装饰制品有限公司,十大五金品牌,五金行业内著名企业,建筑装饰五金领域的主流供应商。

9、邦派五金:公司旗下拥有邦派、祥兴、令兴、雅士特等四大品牌,主打产品邦派五金系列产品,品牌显著,远销欧...

10、名门锁业:“一个没有创新的企业,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企业”,将设计和艺术融入每一个产品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