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集成吊顶选购常见问题(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5:55

一、会安装浴霸的师傅会安装安装集成吊顶吗?
集成吊顶行业某些模仿者声称利用原浴霸安装人员进行集成吊顶安装,这既不科学又不合理,因为安装集成吊顶是需要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进行施工的,他的安装并不等同于浴霸简单的安装,浴霸只是电器的一种,其安装人员只需懂得简单的电工操作知识即可,而集成吊顶的安装是需要全方位知识的,既要懂得电工操作知识,又要懂得木工操作知识,还得熟练掌握吊顶安装技巧。同时还必须掌握设计知识,了解产品业务知识。所以两者不能划等号。
二、集成吊顶的取暖灯表面多少度?这么高的温度可能会把集成吊顶扣板烧坏吧?
一般情况下取暖灯表面温度大约在180-200度之间。但它是不会把扣板烧坏的,因为我们采用的是铝板,铝板是一种耐高温的材料,不象塑料扣板那样容易变形。再说取暖灯泡本身后半部分涂有一层反光层,它把主要的热量都反射到下面,而与扣板接触的部分温度却不高。这些我们设计的时候都充分考虑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