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拉迷烤漆玻璃移动门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5:4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主要材质为烤漆玻璃,厚度较大,亮度比较好,分为光面和磨砂面两种,颜色多样,款式多样,玻璃的上的花纹可自主选择定制。不同的花纹选择可以制出不同的风格,整体而言,玻璃烤漆门还是比较适合搭配浅色底,这样以来光泽度和美观度都会非常好,给人干净,清新的感觉。当然,若用浅色配上卡通或插画花纹,就比较的适合年轻人使用,让房子透出点小资的味道。

优点:干净清爽,光泽度好,色彩花纹亮丽多样,可以打造非常个性小资的室内环境。

缺点:玻璃上易有指纹或其他污渍留下,要多多擦拭。

适合人群:最能打动个性时尚的年轻人

价格区间:430-550每平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