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集成吊顶选购常见问题(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5:54

1、集成吊顶就是将浴霸、换气扇、照明灯等拼凑在一起。我自己都可以买来装!

选购每个集成吊顶单品时也许都是最好的,一旦整体吊顶装修完效果就不佳了,原因很简单,就好比一个人头戴新疆帽,身穿名牌西装,脚穿耐克鞋,单件都是名牌,无可挑剔,然而缺乏整体设计效果,显得不伦不类。而我们集成吊顶是由专业设计师根据瓷砖、洁具、橱柜颜色和橱卫布局结构专业设计,虽然单件价格不一定很贵,但正因为量身定做,整体效果自然不一般。同时集成吊顶的安装最好要专业的安装师傅进行安装,避免不必要的损坏,延长使用生命。

2、怎样辨别集成吊顶铝扣板的好坏?

鉴别集成吊顶铝扣板,首先要注意表面的光洁度,还要观察板子薄厚是否均匀,用手捏一下板子感觉一下,弹性和韧性是否好。其次是要看扣板背面的抗氧化处理层是否均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