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集成吊顶选购常见问题(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5:54

1、集成吊顶产品模块板的材质厚度多少合适?

1>阳极氧化板的厚度是0.5mm,它经过抗氧化处理,表面氧化层永不脱落,触摸后不留手印,环保无毒,防水,耐刮伤,耐候性强,抗紫外线

,抗干扰,还可以屏蔽电磁波。滚涂板同样也是0.5mm.

2>覆膜板的厚度是0.6mm,表面覆膜层选用韩国进口覆膜材料,采用LG技术处理

2、集成吊顶电器的换气扇每小时能达到多少立方?其他同类产品又是多少?
换气扇在工作时每小时能达到240立方米/小时;其他换气扇每小时能达到180立方米/小时。

3、已购其它扣板,是否可以只买东灿集成吊顶电器?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是不单卖的,因为我们做的是一个整体集成吊顶,即时您买了我们的电器,安装的整体效果也是达不到的,再说您的售后服务也得不到充分保证,要是吊顶出现什么问题,您还需要去单独找扣板商来解决,据我所知目前的扣板是没有什么售后服务的,您说麻不麻烦呀。而我们就不用了,装修效果美观时尚,又能得到一站式集成服务,您觉得哪个好呢?也许您现在损失的是一二百元订金,但给您带来的装修效果截然不同的,您是愿意现在损失一二百元钱呢,还是愿意以后损失几千元钱呢。我想象您这样精明的人当然不会选择损失几千元钱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