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美心集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2:19

美心集团是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汽车、摩托车、通用汽油机部品,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市政建设、国际贸易、广告传媒、园艺装饰、石料开采、商业物管等领域的综合经济体。
集团中美合资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以世界门业制造基地为目标,其产品的创新能力和工艺水准领先同侪。已通过美国ITS、英国BS国际安全认证、中国GA认证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符合客户利益的竞争优势,能规模化制造防盗门、室内门、防火门、车库门、卷帘门等系列产品,畅销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美心曲轴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具实力的摩托车、通用汽油机的专业曲轴制造企业。采用国际上先进的ISO/TS16949:2000质量管理标准,是世界500强多福集团、BS公司等企业的稳定供应商。
集团房地产、新型建材已成为业内骨干企业,大型高尚住宅社区和新型环保建材已成为市场的有力竞争者。集团旗下的园艺装饰、国际贸易、广告传媒、商业物管等综合产业,亦呈现多翼齐飞的发展格局。
员工超过5000人的美心集团,以设计个性化、产品多样化、制造规模化、市场国际化理念不断促进新型工业化改造。兼收并蓄中外先进人文管理模式,从而赋予企业关怀与分享的文化氛围。
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等多项殊荣的美心集团,弘扬“万物简单为美,千秋存乎一心”的立名深意,努力创造生活处处有美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