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华塑门窗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0:09

山东华塑建材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化学建材行业综合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资产24000万元, 产品种类全,生产规模大。主要产品有:塑料门窗、塑料异型材及其生产设备;年产塑料异型材4万吨,塑料门窗30万平方米。

质量保证和服务体系完善。“鲁宏”牌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鲁宏”牌塑料异型材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和“山东省品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有一支技术全面、服务优良的销售服务队伍,可及时快捷的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华塑门窗官方网站http://www.rohon.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