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新多门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0:13

新多门业

成立于2002年7月的中国•新多集团,其前身为浙江新多门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驰名的集防盗门、防火门、自动车库门、金属门、安全门等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2003年,公司仅新多防盗门就实现销售收入20000万元上缴税收980万元。新多集团一跃成为新世纪中国防盗门的一面旗帜,新多品牌享誉神州大地。

新多坚持“求真务实”的企业务实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公司由五年前一个只有几十人的作坊小厂,发展到现在拥有资产1.8亿元、厂房面积19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180人,大中专学历占员工总数的22%,专业技术人员150人)的集团公司,下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新多门业有限公司、上海铭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新多进出口有限公司、新信工贸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和20多家协作型企业。公司向集团化、多元化、规模化、品牌化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新多坚持“质量至上”的竞争意识,在企业管理中不断引入和完善新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措施,率先在防盗门行业中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一手抓产品的安全、外观、环保、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研究,一手抓网络营销建设。引进最先进的美国诺信公司价值540万元的单人值守无尘喷台,瑞士进口的价值480万元仿真数控传印系统,投入800万元与浙江大学共同研发ERP信息平台,构建国内同行首个智能化局域网,实现企业全程电脑化、计算机技术管理信息规范化。新多防盗门开发的58个品种、460个风格各异的产品型号防盗门,严格按国家GB17565-1998技术标准生产,并通过公安部安防产品质量检测合格。在自主知识产权上,已拥有22项国家专利。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以其工艺精致、豪华尊贵、坚固耐用、安装方便等特点,享誉大江南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一直引领我国门业的潮流。目前,防盗门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意大利、斯里兰卡、马来西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