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山东华塑建材有限公司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0:09

山东华塑建材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化学建材行业综合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资产24000万元, 产品种类全,生产规模大。主要产品有:塑料门窗、塑料异型材及其生产设备;年产塑料异型材4万吨,塑料门窗30万平方米。
质量保证和服务体系完善。“鲁宏”牌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鲁宏”牌塑料异型材荣获“国家免检产品”和“山东省品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有一支技术全面、服务优良的销售服务队伍,可及时快捷的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设计开发和加工实力雄厚。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一处,有中高级技术人员100余人,具有多年的技术设计开发经验和丰富的专业知识。生产车间拥有进口挤出生产线及在消化吸收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制造的专业自动生产线60余条,门窗安装具有国家二级建筑施工资质,能承担大型门窗加工安装任务。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公司位于距济南东50公里的章丘市开发区,济青高速公路和胶济电气化铁路从市区穿越。章丘是著名词人李清照的故里,百脉泉景区被评为“全球优秀生态旅游景区”。
山东华塑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光临章丘参观旅游、洽谈合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