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大开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59

上海旋朝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实木制品及木门为主的制造型企业,同时是上海木材流通理事会理事单位。2004年旋朝木业开始进入成品木门行业,全面引进欧洲技术以先进的设备,强劲的设计,现代经营理念,超前的市场导向,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同时被评为中国AAA级企业单位,全国木门30家放心品牌,并成为上海各项重大工程招标推荐品牌。
大开木门崇尚“个性环保”的设计理念,追求时尚、唯美的浪漫情怀,显示出独特的审美意识,同时也将多种设计元素和个性理念,融入大开木门所特有的造型语言,从而诠释了大开门业对传统价值的尊重及对天然材料的偏爱,达到欣赏与功能的统一。

大开木门官方网站 http://www.dakaiwood.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