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泰欣卷帘门窗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53
泰欣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桃花水母之乡――杭州萧山浦阳镇。

始建于1995年,现占地面积13666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目前员工38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100余人,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国内顶级的技术工艺,建成了规模空前的印花彩钢板生产基地。总资产逾3亿人民币。

旗下子公司核心企业――杭州泰欣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杭泰”牌印花彩钢板、高性能镀锌钢管;“青盾”牌新型外遮阳卷帘门窗;浙江泰格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生产“泰阁”牌SIP节能墙板、外墙干挂板、轻钢集成房屋;杭州泰唯层压板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电子覆铜板、绝缘板;杭州腾泰实业有限公司,专业开展国内外贸易。

公司至今已拥有30余项专利,每年投入数百万的资金用于新产品研发,和浙江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关系。是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性能研发基地”和“住宅部品认证示范单位”,中国建筑节能减排典范企业,中国钢结构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建设部车库门标准委员会委员单位。产品通过SGS关于ROHS指令产品检测,通过CE认证以及国家康居产品认证。

公司坚持“以品牌战略--铸造百年泰欣”的核心理念,打造中国最大的节能建材与集成房屋产业基地!

泰欣卷帘门窗官方网站--http://www.hztx.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