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珠光太阳能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3:39

常州珠光太阳能有限公司坐落在我国经济发达的江苏省常州市市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洁净新能源太阳能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目前中国大型太阳能热水器生产销售企业之一,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精良,拥有多条高精度的机械化生产线,具备年生产太阳能热水器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居国内同行业规模前列。公司产品远销欧、美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贸出口额在国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涉及:超导集热管、全玻璃真空集热管、一体承压太阳能热水器、分体承压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等产品。在太阳能光热领域,公司率先成功研发并推出了新一代“蓝色钛金刚”搪瓷内胆技术,结合国际最先进的发泡保温技术,引领太阳能光热产业进入“新保温时代”,成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新保温时代的“先锋”。

2006年12月新一代蓝色钛金刚内胆的太阳能热水器问世,掀起太阳能行业一场“新的革命”。新一代蓝色钛金刚内胆的无缝搪瓷技术是在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斥巨资,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开发而成,经多名专家和技术人员数次技术改良,使该产品结合并提升了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优点,品质更加卓越,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在开发高技术新产品的基础上,常州珠光太阳能有限公司还由点及面全方位发展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迄今为止,公司产品已经涵盖了高、中、低各类型数十个系列百余个品种,以满足各个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公司在总结多年从事太阳能工程产品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同时结合家庭热水的使用特点,从而奉献给千家万户以全新理念的太阳能热水器。热效高、保温强、做工精、外观美是我们产品的特点。

“质量是生命、诚信为纽带”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坚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立产品,具备良好的口碑。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CE,SOLARKEYMARK,CCC等认证。

珠光太阳能官方网站--http://www.skisolar.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