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广丰洁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5:07
广丰洁具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创新。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意念,使我们的产品在同行的前列,创造出独具一格的浴室文化。我们严格把握质量,注重研发,设计出来的产品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而且具有赏心悦目的艺术效果。并荣获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优雅、高贵的气质,令人青睐。广丰卫浴良好的信誉、过硬的质量、完善的销售网络、尽善尽美的售后服务,深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信赖。
“追求完美的品质”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开发出一系列畅销市场的产品:高档豪华按摩浴缸、电脑蒸汽房、整体房、淋浴房、水力按摩器、玻璃洗面盆、水晶柜等卫浴洁具。
广丰洁具官方网站--http://www.gfwy.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