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清华阳光率先通过金太阳标志太阳能产品认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0:10

近日,由权威级认证中心鉴衡认证颁发的“金太阳”认证出台,清华阳光等17家企业首批率先通过认证。本次认证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在国家发改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的支持下产生,并得到了清华阳光等行业龙头企业的积极响应。
目前,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正以30%的增长速度迅速普及。但是,由于太阳能行业没有专业的生产、检测、服务标准,使得许多小企业混入业内,他们没有生产厂房、设备,使用劣质材料,假冒伪劣情况非常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作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的行业奠基人、产业推动者和标准制订者,清华阳光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向产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质量有保障的产品。1998年,清华阳光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认证;2004年,主动送检热水器到国家太阳能检测中心进行测试;2005年又率先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和“国家免检产品”。
太阳能行业评选中国名牌、免检产品,《可再生能源法》的出台,“金太阳”认证的实行,标志着国家、行业正在通过积极有效的方式进行宏观调整,规范行业不正当竞争风气,设立行业准入门槛和生存标准,使其走向积极健康的发展方向。这些措施不但有利于太阳能市场的净化,也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我们相信,以清华阳光为龙头,在行业内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太阳能产业必将走向一个更加辉煌的阶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