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钢毅太阳能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3:14
青岛钢毅太阳能有限公司是集研制、生产、经营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开发的企业。能够生产各种规格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灯、太阳能供电系统,太阳能路灯、庭院灯、草坪灯等各种涉及到太阳能利用的产品,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产品结构新颖,具有转换率高,应用领域广,全自动运行,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得到企事业单位、工矿、宾馆、学校、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与人品同在,质量与生命共存”的创业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开发新能源利用产品,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务实求真,立足太阳能产品市场,大力开发利用清洁干净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走与生态环境和谐的绿色能源之路。

钢毅太阳能官方网站--http://www.gangyi.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