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法恩莎实木浴室柜价格─FPGM3609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8:18

品牌:法恩莎卫浴
产品:法恩莎实木浴室柜FPGM3609
产品材质:实木
产品规格:820*500*830mm
参考价格:4500元



外观

这款浴室柜给测评员的第一感觉就是样式简单、比较小巧。走近细看,这款浴室柜颜色偏暗,应该比较容易搭配各种卫浴风格,白色的洗脸盆给人感觉很清爽。挂式的镜子非常节省空间,镜子旁边的小格子可以摆放一些洗漱用品,取用比较方便。



材质


测评员用手抚摸柜子表面,感觉比较顺滑。店员介绍说这款浴室柜是纯实木打造,表面采用手工上漆,经过底漆涂刷,然后着色,最后才涂刷面漆,经过了比较严谨的油漆工艺。测评员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在选购浴室柜的时候,要注意观察浴室柜表面的防水底漆与面漆的做工质量。



浴室柜上面的洗手盆是陶瓷制成,测评员用手抚摸,表面平滑无凸起,触感温凉。店员介绍说,这种材质的洗手盆比较不容易挂脏,方便清洁,而且白色的外观本身就给人一种清爽洁净的感觉。



设计

这款浴室柜由镜柜和地柜两部分组成,整体设计是走简约路线,整个镜柜可以挂在墙上,镜子旁边设计了一些小柜子,可以放置一些小的洗漱用品,不过敞开式的设计在放置物品以后会显得比较杂乱。在这里测评员要提醒大家在购买挂式家具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家具对于墙面的要求,是不是要求是承重墙,这样安装的时候就比较自由,不必顾虑太多。





地柜由带有柜门的储物空间和开放式的小格子两部分组成,而且柜子内部预留的水管位置靠近柜子的一角,这样就相对增大了柜子的储物空间,比较合理,不过因为这款浴室柜本身就比较娇小,所以整体的储物空间也不是很大,如果家里杂物多的话不建议购买。



浴室柜配套的面盆形状娇小,看起来比较可爱,比较特别的是盆沿比较宽,可以摆放很多的洗漱用品,不过相对的盆内体积就会减小不少,如果清洗大件的衣物可能就会比较不方便。



面盆里面是弹跳下水,测评员试着按了几下,比较灵敏,不过要提醒大家,这种弹跳式下水有时候洗脸的时候难免会有头发等掉进面盆中,比较容易堵塞,而且随着使用次数增多也比较易坏。

五金

法恩莎这款实木浴室柜采用的都是标配的五金件,主要就是地柜的铰链部分,这些看上去只是一些小配件,实际却承担着浴室柜开合的重任,测评员仔细检查一下柜子的开启度,感觉柜子门合得很紧,这样防灰性能应该不错。



法恩莎这款实木浴室柜色泽自然,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卫浴空间。独特的镜柜设计,加上地柜的收纳功能,整体感觉实用性较强。不过实木浴室柜对于卫生间的湿度要求比较高,要注意后期的保养,而且价格也不便宜,最好在有活动的时候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