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九牧单把硬管淋浴器价格─3633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5:32



品牌:九牧卫浴
产品:九牧3633-039单把硬管淋浴器
产品材质:铜
产品规格:标准
参考价格:999元

大小花洒相搭配

花洒作为沐浴的主要组件,控制着水流和人体的接触,是沐浴舒适体验感的直接来源。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九牧这款淋浴器包括两个花洒,头顶花洒和手持花洒。头顶花洒面积比较大,向日葵般的造型简约大方。紧密排列,密布均匀的出水口提供超大出水面积,流量均匀,雨淋式的沐浴享受。





手持小花洒因为要容易移动,因此体积比较娇小。出水口分为三部分,外围两圈蓝色橡胶出水口,每个出水口均有一个凸起的水喷头,店员介绍说,凸起的水孔使水力更强劲,而且只要轻轻触摸便能自动清洁水垢。中间和内部的出水孔数量比较少,主要是配合花洒的不同功能而设计的。

精铜材质陶瓷阀芯

九牧这款淋浴器外形设计时尚简约,闪亮晶莹的镀铬层出自自动流水线,均匀透亮,表现出强劲的金属质感,内部构件含铜量达62%,高于58%的国际标准,不但结实耐用,更杀菌保健康。





好的阀芯用硬度极高的陶瓷制成,顺滑、耐磨,杜绝跑冒滴漏,据介绍九牧的这款沐浴器的龙头是采用匈牙利进口陶瓷阀芯,密封性好,硬度高、耐磨、使用寿命长。据了解,这种陶瓷阀芯能在各种不同水质和温度条件下,确保稳定控制水流而且芯片不易受到温度的影响,具有很好的耐磨性,产品内部使用无毒保护润滑剂,令其控制阀芯恒久操作顺畅,调节水速时无噪音。

五种出水效果

店员介绍说,九牧这款手持花洒提供了五种出水方式:标准花洒水、按摩水、气泡水、按摩水加标准花洒水以及滴水。主要是通过转动橡胶出水面和金属外壳相接处的控制阀,来实现用户要的出水方式。





店员介绍说,九牧这款手持花洒提供了五种出水方式:标准花洒水、按摩水、气泡水、按摩水加标准花洒水以及滴水。主要是通过转动橡胶出水面和金属外壳相接处的控制阀,来实现用户要的出水方式。



标准花洒水是最常见的出水方式,从水孔喷出的水呈圆锥状,对人体冲击范围大,能迅速冲洗身体上的污垢;按摩水则是水流脉冲式地快速冲出水喷头,起到按摩效果,较快地缓解身体疲劳;气泡水的流量比较小,但是就像我们平时用的泡沫洗面奶一样,能够柔和的清洗肌肤;滴水则是在我们沐浴间歇,不需要水流的时候,只要调到滴水功能,就可以不用关闭总闸,能够立刻再次使用,温度不变,十分方便。

下水管设计



和一般的淋浴器不同的是,我们可以看见,这款沐浴器的最下部设计有下水管。店员介绍说,这个设计比较方便我们平时用水。比如洗脚、洗头、拖地等,就不用从花洒处放水,直接打开下水管即可,非常方便。

可调节升降杆

九牧这款淋浴器是通过调节嵌套在支杆上的旋钮来调节高度。旋松并移动座上旋钮,可以任意调节手持花洒高度了,调整位置之后将旋钮旋紧锁定就可以了。手持花洒的开关也安置在升降杆底端,通过旋动这个开关来实现水源开启和关闭。只需用力按压便可切换顶喷、手持花洒以及下水龙头之间的出水,操作简单方便。



可调头顶花洒



头顶花洒出水角度也可调节,如图所示,我们可以将头顶花洒横向旋转,让我们站在浴室的角落里也能实现沐浴,满足不同位置需要。

九牧这款3633-039单把硬管淋浴器,外形设计时尚简约;大小花洒相搭配,功能完善;五种出水方式满足使用者不同要求;匈牙利进口陶瓷阀芯,密封性好,硬度高、耐磨、使用寿命长;可调节升降杆、可调头顶花洒设计体贴周到;不足的是龙头手柄上没有冷热水标识,容易引起混淆。不过总体来说,这款淋浴器功能齐全,价格合理,性价比很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