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今顶集成吊顶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2:20
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具有强大的各类注塑产品研发设计、模具加工制作、产品注塑成型、塑胶表面喷漆、成品总装能力。同时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合作,建立了产品技术检测中心。
嘉2007年1月,今顶与多家知名大学品牌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强势进入集成吊顶行业,2008年增加集成环保灶项目,2008年底更是强势进入浴室柜行业,并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品牌。力争将今顶打造成厨卫用品的整体优质供应商。
今顶公司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建立了一支强大而富有朝气的营销管理团队,并与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顶级优秀企业的合作,为今顶注入了国际先进的营销和管理理念,也为公司高速、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世界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先企业,旗下的“今顶”品牌更是荣获全国工商联颁发的厨卫吊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质量信誉AAA级等多项荣誉称号。今顶秉承“以不同,创造不凡”的企业理念,全心致力于打造各类创新型产品,以全新概念的产品设计引导市场潮流。
今顶集成吊顶官方网站--http://www.cnkind.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