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安蒙豪华沐浴龙头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2:19

品牌:安蒙卫浴
产品:安蒙088730淋浴组合
分辨率:380×150×1453mm
主要材质:黄铜镀铬
产品价格:2162元



这款花洒组合由088730沐浴龙头搭配052170头顶花洒、053340手握花洒、050890升降座以及050800花洒管,银色镀铬材质,表面光洁亮丽,产品各部分设计修长、简练,8英寸宽大的花洒头以及多功能的手持花洒,给人舒适的印象。

优质陶瓷阀芯,龙头手柄顺滑有凝重感。

卫浴最重要的五金就是龙头,这款产品所用的沐浴龙头手柄操纵顺滑,操作旋角大,五层镀铬表面,光亮平滑。产品使用陶瓷阀芯,并涂有润滑涂层,同时瓷片表面储油槽设计令龙头使用多年亦顺滑如初。超大操作旋角使水温的冷热调节过程平滑、渐进,温度更精确。

舒适高度,自由调节。

这款淋浴柱的高度即使在安装完成后,仍可以自由调节,通过淋浴杆上的调节把手,可以将头顶花洒调整到用户所需的高度。小小的人性化设计为身高差距大的家庭,提供了便利。

多功能手握花洒,实现雨淋、喷雾、按摩等多种出水效果。

这款手持花洒具有三种不同的出水效果:花洒出水集散有序的水流让人感受到轻松自然的洗浴;喷雾出水让浴室温度随水雾迅速升高;按摩出水集中而柔和的水流则帮助消除一天的疲劳。加上三种方式搭配组合,它一共具有五种出水方式,满足人们多样的洗浴需求。

可折叠的出水龙头,自动开关水流。

这款沐浴龙头还有一个贴心的设计,就是它可折叠的出水龙头,它在使用完毕后可以旋转,摆放在靠墙的位置,转动的同时,龙头自动断水,再次展开时又能自动出水。这样的设计避免洗浴时身体的磕碰,还可以起到节水作用。

花洒带有自洁功能,避免水垢堵塞。

中国的水质一直不是太好,细小的花洒口就容易堵塞。用不均匀的水流洗浴,当然不会舒适了,因此,这款产品设计了带有自洁功能的花洒口。出水口以柔软有弹性的聚硅胶制作,当出水口被杂质堵塞时,用手指轻轻拨动即可将其清除,让花洒重新绽放活力。



双扣加固花洒管,螺纹精确避免漏水。

很多人家都有这样的经验,当淋浴柱使用一段时间后,花洒管与龙头的接口处就慢慢变得松动,接着就会漏水,要不了多久就会脱落。这时候要换就只能整个龙头更换,因此,不起眼的花洒管往往决定着龙头的寿命。安蒙的这款淋浴柱采用的双扣加固花洒管具有不错的品质。从图片上看,连接部分的螺纹精确,并有一定长度,合金镀铬的材质不仅连接紧密,还具有防变形性以防腐蚀能力。

这款安蒙三功能淋浴组合,具有顶端花洒、手持花洒以及沐浴龙头三种出水方式。顶端花洒采用安蒙梦雨技术,花洒引擎推运装置控制多个部件,使每―个细孔喷射出的水量都完全均衡一致。同时花洒头的充气装置让花洒水中伴有大量的空气,在省水的同时,带来温柔和煦的淋浴体验。手持花洒带有按摩出水、喷雾出水等五种洗浴方式,帮助缓解身体的疲劳。独特的可折叠沐浴龙头,节省空间,防止撞伤。不过这款产品功能比较简单,也没有恒温设计,比较适合年轻小家庭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