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樱花平衡燃气热水器价格——数码恒温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1:20

品牌:樱花家用电器
产品:樱花数码恒温系列SCH-16E75平衡燃气热水器
产品规格:16L
产品价格:3600.00元/台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延续了樱花燃气热水器的经典外观,纯白色一体化外壳,简洁亮眼的樱花品牌标识,轻盈的双竖线条装饰,超大液晶显示屏,让本款热水器外观大方,视觉效果十分明朗。





全智数码动态控温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拥有强大的恒温控制系统。其特有的全智数码芯片,可以实时分析进水温度、出水量等环境参数,通过机电一体化技术调控燃气量、风量的动态比例,有效的控制出水温度,确保水温恒定舒适,不至于忽冷忽热。

安装规格





16L出水

关于燃气热水器的升数,不同于电热水器储水量的衡量方式。燃气热水器的升数指的是每分钟的热水流量,这个流量等于(△T25℃×X流量)&pide;Y设定温度。通俗的讲,就是通过加热,让水温升高25℃,热水器每分钟可以产生多少热水。



例如本款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是16L出水,意思就是假如自来水(冷水)温度为15℃时,热水器每分钟可以出40℃的热水16L。热水器出热水量和冷水温度关系比较大,南方自来水温比较高,对热水器功率要求比较低,北方则比较高。



一体成型集烟罩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的集烟罩是一体成型的,另外添加了抗腐蚀工艺处理,可以将废气直接排出室外,避免了废气外泄,引发安全事故。



超大LED显示屏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选用超大LED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热水器的运行状态,出水、燃烧、运转、优先四种状态通过不同的颜色和动感处理显示,显得更加清晰生动;超大温度数字显示,让你就算站在较远的浴室门口,也可以清晰的看到现在的温度状态。



进出水口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的进出水口均为铜质材料,性能稳定、抗腐蚀性强。滤网设计可以过滤水中的杂质,避免杂质在热水器内部残留,影响燃气热水器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口,可以连接两个有线遥控,分别接入两个浴室。另外浴室内部可以设置浴室优先模式,热水优先......




防冻孔

在热水器的底部,还有一个小小的出水孔,这就是防冻孔了。由于北方冬季天气寒冷,热水器内部如果有积水,可能会结冰,再次开启热水器加热时,容易发生爆裂。这个小孔的作用就是可以在冬天特别是晚上不用的时候,将热水器里的水放干净,避免上冻。



选配有线遥控器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有两个有线遥控接口,可以连接两个有线遥控,分别接入两个浴室。另外浴室内部可以设置浴室优先模式,热水优先供应浴室,这样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不用担心因为厨房用水而导致浴室水温忽冷忽热了。



温度调节范围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的水温范围有两个:沐浴档和高温档。沐浴档水温调节范围为37℃—44℃,高温档水温调节范围为50℃—70℃,可用来烫洗餐具,熨烫衣物等。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是樱花恒温系列经典款产品,全智数码恒温技术可以实时分析进水温度、出水量等环境参数,有效的控制出水温度,确保水温恒定舒适。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外观简约、操作简单、超大LED显示屏让运行状态一目了然。封闭式燃烧多重安全报警设置,让本款热水器使用更安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