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赛而美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7:49

南海赛而美卫浴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诚待客、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结合市场需求,对人类生活艺术精心把握,致力于打造时尚、个性的经典品牌。精心打造出来的赛而美品牌系列淋浴门,拥有畅快的进口滑轨道,款式新颖,造型美观,不仅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快乐沐浴”而设计,且迎合国际潮流。以丰富的功能,多彩的空间,优惠的价格,成为现代酒店、宾馆、高尚住宅及普通家庭的理想之选。

在全人类都关心环境、安全、健康以及越来越突出消费个性化的今天,赛而美卫浴有限公司将继续竭力为消费者提供领先水平的高科技绿色建材精品,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感受。

赛而美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senmy.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