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高仪洁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9:54

德国高仪集团FriedrichGroheAG&co.kg,Germany成立于1936年,是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它坚守创始者讲求密度和高品质的精神,业务遍及欧亚及其他地区,美誉传遍天下。1992年,高仪荣获ISO9001质量证书,是同行业之中最早获得该证书的公司。1996年荣获首次为浴室产品设立奖项的世界级德国营销大奖。
高仪集团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代表处,另有12家生产工厂及17家营业附属子公司。随着公司迈向新的环球市场,高仪在1999年的总营业额增至15亿马克,其中花洒设计出口额则占集团销量的62.5%。

高仪洁具官方网站--http://www.grohe.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