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北京:ROCA卫浴全场6.5折后 满500再直减101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3:49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roca乐家卫浴“迎王者之师享冠军豪礼”

风起云涌的世界杯中,来自巴萨的天才球员组成了问鼎世界杯的绝佳主力阵容。

同样的,源自巴塞罗纳的roca乐家卫浴,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产品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传承欧洲设计精粹,融合全新科技和环保理念,始终深受全世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奥运两周年之际,2010“巴萨中国行”再度引爆“鸟巢”。作为全球领先卫浴品牌,及大赛白金级赞助商,roca乐家携手“巴萨中国行”,开展“迎王者之师享冠军豪礼”大型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日至8月31日止,北京居然之家玉泉营店

活动范围:北京各门店

活动内容:

1、全场6.5折成交价后,还可享受满500再直减101元现金;

2、消费累计满15000元以上,即可赠送“六冠王”巴萨2010-2011新赛季主场球衣一件(珍藏版)。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