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如何选购净化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3:32
净化器的好坏如何去区别呢?本文作者根据自己在该行业从事多年的经验,介绍几个小窍门帮助大家鉴别产品功能的真伪与好坏。让吹捧产品的人怎么也迷惑不到你。
买净化器要干什么呢?这是最为常见的问题,买净化器通常是为了清除装修污染,清除异味或臭气。日常生活,人们通常因为碰到装修污染、异味或臭气,而想到要找净化器来解决实际问题。有些商家就利用这个机会向你推介净化器,因此你就可以问他的净化器通过什么方法来清除污染的。这个销售代表就可能告诉你,是利用臭氧和光触媒来净化污染的。
凡是碰到这种情况的,你就可以大声告诉这个销售代表――臭氧是臭的,光触媒是光说不炼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臭氧是强氧化剂,带鱼腥味的,超标的臭氧超标对人有危害的。光触媒实质过程主要是激发产生氢氧根离子去破坏有机分子的,对于一些有害气体作用不明显,而且氢氧根离子存活的时间不长,对甲醛、苯、氨气和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难起作用,真是“光说不炼”!灰尘微粒是人们每天接触的,有些人的环境实在太差,会想到用净化器祛除灰尘微粒。因此有的商家会告诉你,他的净化器配制高效过滤器可以祛除细小微粒。那你就可以反问他了,高效过滤器能祛除什么级别的微粒。凡是针对0.3微米的微粒的过滤器,必须陪备效率检测装置的,效率检测装置比过滤器生产设备昂贵多倍,恐怕不是一般的小厂能配备的。而且,高效过滤器通常是在无尘车间生产的,所以当你反问商家他们的生产有没有无尘车间的时候,很多问题不攻自破。
因此,真正优秀的净化器一定是配制化学过滤器祛除有害气体的,而且还必须配制高效过滤器。生产优质净化器需要一定规模和水平的,不是一般的小厂能具备生产水平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