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华源轩家具 轩白榉系列R806AL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0:46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淡雅宜人的色调追求简约明快的生活

华源轩新白榉R806AL床追求简约明快,以其清新自然淡雅宜人的白榉木为主色调,辅之高贵的象牙白,再配以极富时代感的金属饰物,表达出纯洁、圣洁清雅的自然风。

保养:清除此系列家具上的灰尘时最好用纯棉针织布,然后用细软羊毛刷清除凹陷或浮雕纹饰中的尘埃,以免伤害家具。

2、直线造型为主,糅合弧形曲线结构

华源轩新白榉R806AL床的造型以直线造型为主,通过弧形赋予动感跳跃的时尚元素,糅合严谨合理的结构,灵活搭配组合,合并矫饰与奢华,摒除繁琐与喧嚣,纳入健康自然的气息,让生活与健康环保对话,让心灵在宁静与和谐中徜徉。

3、材质:大亚木业的多层均质环保板

华源轩新白榉R806AL床采用大亚木业的多层均质环保E1板,坚固耐用更环保。由于在环保性能和物理性能的优越性,多层均质环保板已成建筑、装潢、家具制造领域的高档基材。

4、床头丰富饰物设计

华源轩新白榉R806AL床头设计更富有时尚现代感,由金属饰物做线条状装饰,配以压克力饰件,加上工艺玻璃制作的花型让床头简约而不简单,表达了清雅自然的风尚。

床头采用弧度结构,美观大气,在床头后面有三根支架,稳固不易摇晃。

小知识:压克力防雨防潮,透光性高达93%以上,光线柔和,耐燃性,不自燃并具有自熄性。

5、独特的排骨架设计

华源轩新白榉R806AL床独特的排骨架设计,排骨架与床栏和床身之间采用胶垫,避免使用过程中产生噪音。排骨架采用杨木制做(生长周期慢,柔韧性好),单根承受20千克,整体能承受1吨重;透气性好,人容易进入睡眠。而且增加两根床架,共有6个受力点,并采取三栏结构,极大提高床的稳固性。

6、细节的人性化设计

华源轩新白榉R806AL床床腿加固、厚重,有超大的五金三脚架加固,且采用人性化圆弧形设计,避免小孩,老人碰伤。

华源轩新白榉R806AL床为典型的现代简约时尚家具,其采用白榉木色为主色调,辅之高贵的象牙白,配以金属、压克力工艺玻璃等饰件,表达清雅自然的风尚。其材质为多层均质环保板而成,达到E1环保;其独特的排骨架设计采用杨木制作,可承受1吨的重量,床脚有6个受力点,稳定性极强。其缺点为颜色是白色,易脏,其次是有金属饰件,保养不好就易生锈。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