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一木缘中式实木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28:59

产品:一木缘中式实木家具
产品颜色:熟栗色
产品材质:椴木实木
产品特色:纯手工雕刻、榫卯结合工艺
产品风格:中式明清家具风格
适宜人群:事业稳定、深沉内敛的中年人士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木缘这款中式实木客厅家具设计理念有着明清家具传统的文化底蕴,并结合了现代人文的欣赏风格,因此感觉既古朴又不乏现代气息。精细的雕刻技艺使家具的艺术性和实用性相统一,从简约中毫不吝啬的把奢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凸显主人的高雅生活品味。

1、整体印象: 一木缘这款厅柜造型十分简约,横竖交错形成很多可以用来储物或装饰的格子。超大的面积使您省去了背景墙,是集电视柜及书柜为一体的厅柜设计,功能比较实用。此外,熟栗色泽更为家具增添了一份沉稳、内涵,适合中年成功人士选购。

2、制作工艺:这款厅柜突出的特点就是其采用的是榫卯结合的连接方式,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钉子外露,保证了厅柜的整体效果,这种传统的做工可以保证家具经久耐用并使其更具环保性。

3、藤式抽屉:厅柜下方的抽屉表面由手工雕刻而成,雕刻工艺十分细腻,刀工痕迹清晰可见。藤条式的设计将家具衬托的古典、质朴,充满了浓郁的复古气息。

不过这种雕刻的纹路中容易藏匿灰尘,打理时可能会存在一些麻烦,需要定期用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揩

抽屉并不是由滑轨承托,而是采用木槽做轨道,虽然没有金属滑轨那样顺畅,但木材间细碎的摩擦声别有一番情调,浓浓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像是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回归到了遥远而又简单的生活中。

沙发:

1、外观:一木缘家具这套沙发为实木与布艺相结合的沙发,沙发的扶手雕刻得既古朴又自然,具有中国古典家具的魅力。坐在上面放松舒适,没有一般皮质沙发那种正襟危坐的拘束感觉。沙发座椅较高、软硬适宜,起、坐省力,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使用。

2、雕刻工艺:沙发以中国古典文化为设计元素,精湛的雕刻工艺凸显出明清时代的家具风格。全封闭的漆面手感十分细腻,有光泽,并保留了木材本身的纹理,使家具更加的古朴、高雅,是崇尚明清文化的人士的理想选择。

沙发下方支脚厚实、稳固,又不失高雅、美观。不过擦地的时候要小心,尽量不要用很湿的拖布擦地,让沙发的木质支脚尽量保持干燥,建议在下方铺设地毯。

3、材质:一木缘家具采用椴木实木制作而成,我们看到家具选用的木材比较厚重,达到850mm,这样使家具更加稳固并有较强的质感。

4、海绵:沙发的海绵属于偏硬体的海绵,回弹性很好。坐在上面没有下陷的感觉,测评员用力下坐,能够回弹两次,说明海绵的质量较好。这种硬体海绵起坐十分省力,适合中老年人使用。海绵外的布料可以根据喜欢选购,建议选择一些比较含蓄、雅致的颜色,配合中式家具更显复古风格。

5、茶几:这款茶几名为回字形茶几,因为其表面为纵横交错木条拼接而成的回字形设计。这种设计使茶几风格独特,古色古香。茶几上的木条并不是用钉子或胶水连接而成,而是采用中国传统的榫卯结合的工艺连接成的,这是一木缘家具的一大特色。茶几风格古典、大气,坐在桌旁品茶畅谈,应是人间一大美事。

一木缘家具的这套中式风格的客厅家具,无论从整体风格到每一处细节的雕刻,都展示浓郁的中式复古风格,并结合了现代家具的特点,更贴近了消费者的需要。采用了中国古建木中的榫卯结合连接方式,使家具稳固、耐用,凸显中式实木家具的特色。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