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印尼藤家具进军深圳家具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02:11
印尼家具界来华考察选择深圳家具展
06年8月,由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贸易部部长H.AgusTjahjono和印尼家具及手工艺品协会会长AmbarTjahyono,SE.率领17人的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广东三地的家具展。参观行程结束后,贸易部部长H.AgusTjahjono表示全力支持印尼家协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就家具展览、产品研发、原材料和半成品交易、配套生产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9月,印尼家协会长Ambar又携同4位副会长再次来到深圳家协就合作方案进行磋商。
当笔者问及印尼为何选择与深圳家协及深圳国际家具展合作时,Ambar坦率说道,首先,这个选择不是他个人作出的,而是上至印尼国家贸易部领导,下至协会的会员企业共同作出的选择。他们在参观完广东三地家具展后,一致认为深圳家具展展品定位高端、服务管理水平一流、会展中心硬件优势突出、拥有良好的国际形象,加上深圳这座美丽的国际花园城市公共设施完善、物流交通非常便利。另外主办机构具有相当不错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教育培训资质。据了解,印尼藤家具、柚木户外家具和桃花心木仿古家具都很受欧美国家中、高消费阶层的欢迎,不仅是因为它们可以满足生活需求,更是因为它们象征着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这种精品家具与深圳家具展崇尚高档、追求卓越的品质十分契合。
他还说,中国的经济发展迅猛受到世人瞩目。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京津冀地区对高端精品家具的需求很大,非常吸引印尼家具厂商。印尼家具也将通过深圳家具展寻找有共同经营理念的中国区域经销商,并欢迎中国的厂商与印尼企业合作,共同研发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特色家具产品。
另外,他还提到印尼优质家具原料的利用问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具厂转型为高端家具制造商,如果他们采用印尼的优质原材料即藤类或各种实木进行生产,必将与日益国际化的产品设计相得益彰,这是一个双赢局面。
深圳家协领导应邀前往印尼加深了解
10月中旬,深圳家协会长黄伟业和秘书长侯克鹏应印尼贸易部邀请,前往印尼首都雅加达参观了印度尼西亚商品交易会。会上,侯克鹏秘书长做了《印尼家具如何在中国发展深圳家协与印尼家协强强合作》的专题演讲。
他指出,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印尼家具胜在材质优良丰富上。印度尼西亚有60%的国土面积被热带雨林所覆盖,拥有丰富的林产资源:藤、柚木、橡胶木、桃花心木、松木等。印尼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产藤国,藤制品历史悠久,还有世界上最好的藤编工匠,仅藤家具一项就占印尼家具总出口的20%。另一个亮点就是柚木家具,柚木的经久耐用性和产量有限也使柚木家具跃居增值产品之列。表现比较突出的还有各式的桃花心木手工雕刻仿古家具,有18世纪齐本德尔式、维多利亚、法国洛可可等风格各异的家具造型。
印尼家具与中国家具是优势互补的关系,深圳家协与印尼家协的合作,可以看作是两国家具行业的优势整合。中国制造的家具,以板式和软体为突出,以室内家具为主;而印尼制造的家具,以实木和藤家具为主,实木家具中又以柚木制的户外家具格外受欧美买主的青睐。深圳国际家具展欢迎印尼展商的加入,将更多的买家资源汇聚在一起,实现资源共享,商机共享。2007年3月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为印尼家具开辟展览专区。通过这次展会的交流,中国的家具企业可以与印尼家具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进行合作,从而实现互惠互利。
侯克鹏的演讲得到印尼家协领导和当地企业家的一致赞同。Ambar在会后表示,印尼家协将坚持不懈地为会员企业谋求发展之路,此次两国的家具协会达成了高度共识,非常值得庆祝,即将踏上中国之旅的印尼家具将主推精品,主要针对中国的高端家具消费市场。印尼的家具企业在认同深圳家协建议的同时,非常期待与深圳国际家具展的首次“亲密接触”。“神州自有好湖山”,达到共赢只是水到渠成。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