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居然之家天津店即将开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1:14
尽管天津离北京仅有不到两小时车程,而居然之家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已超过30家,但正式进军“家门口”的天津市场居然之家还是首次。日前,从居然之家传来消息称,居然之家在天津开设的首家门店将于年底正式开业。

居然之家天津门店坐落于津滨大道与昆仑路交叉路口东北角,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坚持一贯的中高端定位,将主营家具、建材行业的进口及一线品牌,并结合居然之家自营的“丽屋”五金涂料超市,打造涵盖家装公司、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家居建材“一站式”服务。目前店面已进入全面装修阶段,开业之后将成为天津地区品种最多、品类最全的家居ShoppingMall。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