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大明家居“辉煌周年庆”火爆促销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28:04
近日,由黄宏、冯巩等各路明星热力加盟的大明家居周年庆活动在泉城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视听盛宴,精彩表演,劲爆折扣,海量抽奖,一场以超低价格和超值大奖为主题的火爆促销盛典完美落幕。

自11月20日开始,以“大明家居辉煌一周年”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席卷泉城,声势浩大!商场有效客流量逐日攀升,并在上周末达到了最高潮。据统计,仅11月27日,28日两天就有1万余人参与其中,商场内人流如织,购销两旺,火爆异常,再创泉城家居购物单日成交量新记录。

相信参与了此次活动的消费者心中都会不约而同说出:超值!实惠!此次促销活动重在回报消费者对大明家居的关爱与支持。新、老顾客进门“油”礼、购物满1000直降600、50台笔记本、100台液晶电视,500台九阳豆浆机全部名花有主,5000桶花生油更是受到泉城业主和广大老顾客的追捧,礼品人人有份……这些惊喜回馈让泉城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大明家居的超值优惠和雄厚实力,大大增加了消费者对大明家居的信任,每位消费者都是满载而归。

据了解,此次大明家居庆周年大型促销活动期间,数万名泉城消费者体验到了大明家居店庆促销活动带来的震撼感受,超级优惠的折扣,惊喜不断的抽奖以及优质实惠的服务让泉城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高性价比。大明家居此次周年店庆促销活动完全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考虑,巨幅折扣的同时还有惊喜礼品回馈所有参与店庆活动的消费者。“劲爆折扣”+“幸运抽奖”,绝对的双重诱惑,再次拉近了大明家居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超值火爆的促销活动使大明家居的品牌形象同样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可,我们期待大明家居为泉城带来更多的精彩和实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