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庆祝“三八”节 家装就应该让女人作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59:33

庆祝“三八”节 家装就应该让女人作主(图文),庆祝三八妇女节,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各国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庆祝三八节,三八节庆祝会

庆祝“三八”节 家装就应该让女人作主(图文),庆祝三八妇女节,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各国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庆祝三八节,三八节庆祝会

“三八”节的到来,让家庭主妇可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给家转换一种表情,让不同韵味呈现在你和家人面前。

厨房需要点缀

家中女人最繁忙的地点就是厨房,厌倦了这个油烟味十足地方,女性朋友完全可以通过装饰,改变一种心情。女人要的就是别具一格的厨房,还有厨房里创造出来的美味,富足和幸福感。

为了营造出这种氛围,我们可以打破厨房的功能设计限制,把一些与烹调并无直接关系的漂亮物件引入厨房,它们往往也是女主人特殊品位的象征。挂画、烛台、玩偶、鲜花都是明丽的装饰物件。

卧室柔美而温馨

女人的卧室与大男人卧室不一样了,多了一些柔美,多了一些温馨。粉色、淡黄的明朗色调营造出浪漫、舒适的气氛。而灰蓝和淡蓝的组合,会产生令人平和恬静的效果。素净清雅的落地窗帘加上同样花色的被套,枕头,让人倍感亲切。淡淡的暖色调,再辅以轻柔的棉纱织物,营造一个温馨的世界。如果再摆放一些蕾丝花灯,更能添加女性味。简洁的淡粉色梳妆台有着强大的收纳功能,女孩子的发夹,手链,丝巾,香水等小件物品均可各归其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