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格兰仕新品空调买就送冰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8:07
格兰仕KFR-26GW/dLV8-130(2)是一款二级能效的新品空调,除了在日产使用中比较节能省电以外,空调还具备健康的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健康我们的日常使用。

格兰仕KFR-26GW/dLV8-130(2)空调采用金属拉丝镜面,彩晶玻璃升降面板,开启后面板向上滑动就会露出出分口以及显示屏。空调还具备低噪音运转模式,能够安静的运行,舒适我们的使用。

格兰仕KFR-26GW/dLV8-130(2)空调还具备强力换气、强力换气等多种健康功能,满足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使用需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11~17
室内机质量12Kg
室外机质量30Kg
控制方式智能控制
冷暖类型冷暖型
是否变频否
室内机噪音22~36dB
制冷量2600W
制冷功率790W
制热量2860+600W
制热功率815W
能效级别2级

这款格兰仕KFR-26GW/dLV8-130(2)空调面板设计改变了以外,格兰仕的整体更加具有时尚感与质感,简单的线条,搭配简单的色调,同时产品在节能以及健康舒适度等方面都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这是买空调送冰箱活动的最后一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