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广州:柏林世家橱柜优惠折扣(11月31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0:39
在德国乃至欧洲很多地方,柏林世家的设计作品长期以来就是时尚贵族行止的代名词。1997年柏林世家进入中国,以香港公司为总部,在亚洲和中国内地先以发展大型装饰工程业务,在国内成立广州和济南两个分公司,旗下迄今并已经拥有香港SKC、广州SKC、广州灵峰木业等实业公司、工程公司和贸易公司,建立了完全自有的生产加工基地和比较完整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的设计、加工和工程业务遍及大陆内地,并广泛延及澳洲、美洲;逐步形成了以卓越设计为主要优势和特色,以厨柜、衣柜、家居用品、装饰工程及贸易等构成产品整合的柏林世家品牌实体。2003年柏林世家总部迁至深圳,即深圳柏林世家现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亦担当柏林世家产品的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正如许多的欧洲优秀企业一样,在经历了08年的市场历练之后,柏林世家将全球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定在了中国――这里既是最具活力的市场,也是多年以来总是给柏林世家带来好运的地方。

活动日期:2010年11月31日

活动时间:10: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南大路307号(番禺红树湾家具博览中心侧门30米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