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容声集成吊顶4月―9月回馈老客户 月月抽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7:1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感恩老用户,由容声集成吊顶主办的大型回馈老客户活动正式开始了。容声集成吊顶官网将于2010年4月―9月开通活动通道,并于5月1日后,连续6个月,每月从截止上月末参与活动的所有老用户中抽取幸运老用户,并于抽取当月15日前在网站上公布。共抽奖6次,每月抽奖奖品为:苹果iphone手机两部、吊顶风扇10台。

田径跑道上,我们记住了刘翔;10米跳台下,我们记住了田亮;“只争第一、只做第一”才能实现拼搏后的辉煌,“第二”――很容易被遗忘……

所以,我们并不是为“第二”而欢唱,而是因为我们已连续5年呈现出了专业、品质、卓越的形象,亦为无数家庭扮美的了爱的新房!

2010我们正引带顾客进入更加完美的吊顶艺术殿堂,并付出着更加细密的服务保障!

“第二”决不是容声人的理想,我们在天天向上!

请为容声加油,请为自己的选择鼓掌

因为――

您是容声的朋友,您的肯定就是容声进步的力量

老朋友,记心上,回想时,礼奉上!


活动网站链接:http://www.rongshengdd.com/zt/iphone2010/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