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龙岩:CBD寝具拉开庆生日七天乐购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1:39
近日,记者从龙岩白金家具有限公司获悉,为庆祝CBD寝具成立10周年和央视广告举办的“生日快乐――CBD寝具全国大庆”节目播出,10月18日-24日7天内,特举行成本价销售活动。活动期间:CBD系列,店内所有款式标准配置(标配为床架+四星二床垫+床品七件套)一律10180元;SA系列,店内所有款式标准配置(标配为床架+四星二床垫+床品七件套)一律9860元。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CBD寝具进入龙岩红星美凯龙的首场促销,通过活动扩大品牌在龙岩地区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卖场氛围,分享成功经验,将CBD寝具投放央视广告的影响继续扩大,提升人气和销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