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温馨又实用 宜家风卧室这样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2:12:19

去逛过宜家的人都知道,宜家卧室布置方案很是出彩,小小的空间既解决了收纳问题,又会让整体看上去富有美感,你是否在心里疑问,这样的卧室是怎么设计的。看完之后你是否觉得小户型也没什么不好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宜家卧室设计方案吧。

一、简约风卧室设计  

宜家风格卧室讲究收纳,同样也重视整体的温馨感。像这个案例设计:整体浅色调让人有入目的清新感,在收纳上除了衣柜还有一个三斗抽屉柜,能收纳不少杂物。

整体看来比较稳重大气的卧室,冷色调运用较多,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十分典雅大气。深蓝色的床头搭配深色的衣柜和床头柜,自成一体。

整个卧室白色为基础色调,糖果色床品为整个空间增加了一丝鲜亮和活泼,床边放了一个简易衣架,很随意。

卧室内很重要的元素就是收纳空间的设计,这个双人床床身有很大的储物空间,过季的被服都可以收纳在内置的床体中。

二、宜家收纳型卧室设计  

白色与灰色为主色调的卧室看起来也很不错,这个卧室颇有些北欧风的特色,床和家具的打造全部使用宜家产品,价格也不是很贵。

实木元素较多的空间让这个卧室看起来更具自然气息,卧室中收纳柜放的比较多,基本都能满足基本的卧室收纳需求。

铁艺床很有田园风的特色,十分轻盈富有特色,灰色的墙面将整个空间显得很稳重。

总结:看了宜家风卧室设计方案,你感觉怎么样呢,其实卧室的设计和色彩紧密相关,选定色彩把握需求,便能打造出一个满意的卧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