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银川:格兰特地板11周年庆典促销 买地板送洗衣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0:26
7月24日至8月16日,格兰特地板银川月星家居专卖店举行11周年品牌庆典优惠促销活动。在此期间,购买格兰特地板90以上,送高级纯木功夫茶具一套;购买60以上,送小鸭牌迷你洗衣机一台;购买30以上,送睿智高级厨具三件套。

据悉,组建于20世纪90年代的格兰特木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辽宁沈阳,其专业生产“格兰特”品牌优质强化地板、高品质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产品广泛应用于家装地面铺设,墙体装饰和国家大型工程项目室内装饰等。目前,格兰特木业有限公司南北方有五大工厂,年产地板能力达600多万平方米。此次名为“风云十一载,好礼送不停”的11周年品牌庆典优惠促销活动,已在全国800多家格兰特地板专卖店同时举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