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广州:红星美凯龙琶洲店即将开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7:29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座座气势恢宏的高楼耸立云端,大小车辆不断行驶穿梭,灯光璀璨闪耀,营造出未来琶洲的一派繁华。广交会的南移,珠江新城的扩容令琶洲未来的价值毋庸置疑。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高瞻远瞩,广州首家旗舰店落户琶洲,依托琶洲不可复制的商圈优势,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政府力挺,琶洲风头正劲

从地理位置上看,琶洲位于广州市东南部,北隔珠江与珠江新城CBD相望;西接赤岗领事区;南临万亩果园,被定位为广州会展中心区,将发展成为广州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根据最新出炉的广州市政府城市发展规划,琶洲地区将会以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为核心,发展成以会展博览、国际商务、信息交流、高新技术研发、旅游服务为主导,兼具高品质居住生活功能型、生态型的新城市中心组成部分。

未来的琶洲将形成以会展博览为主,房地产和高新技术产业为辅的“一主两辅”共三个增长级,形成“以点带面,线状滚动”的发展模式,发展为未来广州的新城市中心。家居行业顶尖品牌红星美凯龙的入驻,也为也将给琶洲带来一片崭新风貌。

独傲羊城,会展优势助力琶洲

风云五十年辉煌,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移师琶洲,给琶洲带来了无以复加的价值。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云集广州,互通商情。目前,琶洲商圈凭借“广交会”东风,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每年百万客商资源,为广州带来超过百亿元的经济效益,并带动了琶洲周边经济的向上发展,投资达到100亿的数十个大型项目签约落户,以及数家五星级酒店的加盟进驻,琶洲这片昔日江州之岛已逐渐成为广州经济发展的核心之一。位于琶洲会展中心东侧的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博览采购中心即将开业,依托琶洲商圈的飞速发展,必将促进琶洲家居繁荣圈的形成。



一小时便利圈,通达珠三角

据了解,琶洲将拥有华南地区最完善的国际交通规划,“四纵三横”加“双地铁”的复合式交通网络将令未来的琶洲畅通无阻。

琶洲岛临靠华南快速干线、东环高速路、琶洲大桥、新港东路、新光快速干线等众多城市主干道,可快捷方便到达天河、海珠、番禺等广州市区,通过完善的高速公路网可快速到达东莞、深圳、中山、珠海等珠三角地区,辐射能力强大。

地下交通网的便利通达,也为琶洲发展再添一笔。通过与地铁南北主干线的换乘,可以很快捷的到达珠江新城、天河北、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火车东站、广州火车站、广州新火车站、广州新城、南沙开发区等,通达八方。凭靠琶洲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红星美凯龙致力将琶洲打造成为广州家居繁荣圈的愿景不再遥远。

家居商圈凸显规模

环绕珠江两岸的琶洲家居商圈异常火爆,北有美居中心、美林家饰城和AEC建材城;南有红星美凯龙和吉盛伟邦,集群效应优势明显。吉盛伟邦20万平米琶洲卖场开业、美居中心8万平米重回一桥之隔的珠江新城、加上15万平米的红星美凯龙即将盛装开幕,琶洲顿时增加了40多万平米的家居卖场,陡然成为广州第一大家居商圈。

同时,琶洲家居商圈与每年4月、10月两届“广交会”的无缝连接,与每年3月、9月两届家具展的亲密接触,还可与每年7月的建材展水乳交融,坐享全球采购千亿商机;除此之外,更与周边的中洲中心、保利国际广场家具中心连成广州最大的家具、建材、家用饰品商圈。

红星美凯龙,羊城家居卖场新典范

红星美凯龙以全国连锁超大卖场的规模优势而著称,自1986年创业以来,已在常州、上海、北京、天津、南京等众多城市开办了66家商场。2009年销售总额突破313亿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选高档家居卖场,当然是红星美凯龙”――这样的共识伴随着大小S姊妹花的声音在全国各地广为流传。

作为中国家居零售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通过极具前瞻性的规划,以“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在广州打造了首家集国际采购、批发、零售于一体并且结合大型商场和国际采购的新业态。15万平米汇集近500家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倾情打造一站式家居采购中心。



红星美凯龙即将盛装靓相琶洲,敬请期待。

云翼房产网